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马来西亚新山机场遭遇“诈”弹惊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09:59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4月2日,马来西亚新山士乃机场今午上演“炸弹”惊魂,结果调查之下发现是虚报,警方过后还逮捕一名男子归案调查“炸弹虚报”案。

  据了解,4月2日下午4时40分左右,在新山士乃机场,有一架亚洲航空公司班机准备从士乃飞往砂拉越斗湖,结果接到消息指出机上有炸弹,空乘服务员马上通知上层,再通知机长。过后机长便当即宣布飞机延迟飞行,再请乘客们下机。

  新山北区警区主任佐哈里接受访问时表示,当局接到消息后,便派遣警员以及拆弹专家到机场展开调查。结果,经过一轮严谨调查之下,发现这一切都是虚报,使到大家虚惊一场!过后,警方也在现场逮捕一名怀疑放出虚报消息来自马来西亚沙巴州的男子回去,协助调查。

  据悉,机场内6个班次飞机以及抵达的飞机也延迟起飞及降落,而在6时30分左右,也有4辆警车护送一辆相信载满传出有“炸弹”飞机上的行李货车,到警局接受检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