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赵铁锤:不合格矿井3月底取消所有证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21:3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今年“两会”期间,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李毅中曾向社会承诺,在今年3月31号前要关闭5243个不合格的煤矿。

  今天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在接受经济频道记者的采访时,介绍了目前的最新进展。

  按照要求,所有的整顿关闭矿井到今年的3月31号全部整顿关闭到位,到目前为止,真正能够按照整顿关闭六条标准已经达到4401处,占整个整顿关闭矿井总数的83%。到那一天(3月31日)以后,凡属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矿井就要取消所有证照。

  赵铁锤告诉记者,在这次关闭的过程中也发现一些问题,比如说,一些煤矿开始是“假关真开”“日停夜开”,到后来就以整合为借口来拖延/逃避关闭。针对这一现象,国家安监总局即将出台具体的处罚细则,同时,在4月5号,将在媒体公布这些严重违规的煤矿名单。

  《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间:

  首播:每天21:00-21:30

  重播:周一、周二、周三、周五00:30-01:00

  周四00:50-01:20 周六23:50-00:20 周日00:00-00:30

  热线电话(010)68579889-299

  电子邮箱:jjxx@cctv.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