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伊拉克重建采购商姗姗来迟 国内企业无心等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09:00 每日经济新闻

  “伊采购团来沪抛10亿美元大单”追踪报道

  郑俊杰

  尽管部分迟到的伊拉克采购商已匆匆赶到上海,但是,参加伊拉克重建采购洽谈会的部分国内企业昨日已开始打道回府。

  “今天(29日)早上来现场的企业虽多了一些,但采购商没多多少,我们也没谈成什么意向,没必要再呆到明天了。”正在收拾样品打算撤展的台州市奥尔达洁具有限公司经理陈小辉说。

  就部分采购商跚跚来迟导致一些中国企业提前撤展一事,伊拉克重建采购团的伊方组织者塔姆沙以两天来一直工作身体劳累为由拒绝置评。

  采购洽谈会的中国组织方上海跨国采购中心海外市场部一位负责人唐先生则表示,部分企业提前离开是由于

伊拉克采购企业未来齐导致产品不对路,还有一部分企业则主要是因为邀请了采购商到企业去参观而离开。唐先生称,经过努力,未能及时赶到上海的伊拉克采购商,于28日下午及晚上陆续到了21家。至于其余的伊拉克采购商会否来沪,唐先生表示“目前尚不清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6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