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民营航空业首度结盟 均瑶奥凯将启动战略合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0:00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杨联民 上海报道

  均瑶奥凯启动战略合作谋求协同发展

  日前,中国著名的民营企业———均瑶集团和中国第一家民营航空公司奥凯航空在京签署协议,确立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通过资本注入、飞机引进、人才交流、航
线网络、市场销售和管理协同等多方面的方式,促成两家知名民营企业在航空业的协同发展。

  记者注意到,此次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正值《国务院关于鼓励支持和引导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颁发一周年及奥凯航空正式开飞运营一周年之际,两家民营企业在航空业的首次结盟。

  据悉,作为中国第一家民营航空公司———奥凯航空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为基地,在北方市场有良好的影响力。奥凯航空在人力资源和财力资源方面有着良好的基础。从运营到现在,奥凯航空积累了众多的运营经验,拥有良好的客户基础和市场口碑。奥凯航空依托环渤海经济圈和欧亚大陆桥交汇处的中国新的经济增长点天津滨海新区,发展潜力巨大。

  目前,奥凯航空已经由运营起始阶段转入扩充运营规模的新阶段。3月12日、24日,奥凯连续引进了两架波音737-800型客机并投入运营。两架客机均使用了融合性翼梢小翼技术,使得飞机航程更远、载荷更大、油耗更低、环保性更强,有利于实现运营成本最小化。运力的持续引进标志着奥凯航空的发展迈向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