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鲁伏马地板成德HARO地板中国地区战略合作伙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5:00 中华商务网

  日前,鲁伏马地板正式成为德国HARO地板在中国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进HARO地板在中国地区的销售与服务。

  德国HARO地板是世界第二大地板生产商,品牌至今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技术精良,产品经过防翘曲变形和全面防火处理,产品在欧洲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是全球最为重要的强化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和体育地板的销售商。

  其产品获得蓝天使国际最严格的环保认证标志的认证、欧洲E1环保认证、美国贝尔公司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世界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世界管理体系认证。HARO地板品质世界一流,一百多年来畅销不衰,是真正的德国品质。

  鲁伏马地板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和遍布中国18个省市的销售体系,最终和德国HARO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在中国地区推广德国HARO品牌。

  强强联合的规模优势,使得顶极品质的haro地板能够以低廉的价格在中国地区销售,这足以拉近欧洲品质的进口地板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

  “欧洲品质,服务中国”是鲁伏马地板的经营理念,诚信是鲁伏马地板不变的信条。鲁伏马地板和德国haro地板的战略合作必将掀起中国地板行业的新波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