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近八成泥头车检测不合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4: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翔 通讯员交宣、周斌) 广州市近八成泥头车检测不合格!为进一步加强“泥头车”安全生产管理,从3月22日开始,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联合其他相关部门,对全市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进行安全检测专项工作。广州市车管所副所长廖广许介绍,两天来交警部门对市内的200多辆泥头车进行了安全检测(广州登记在册的有900多辆),结果发现近八成不合格,主要表现在改装加高车身、轮胎破裂、刹车性能差等方面。不合格车辆在整改期间不得上路,复检过关后才能恢复营运。

  提示:集中检测前先自查

  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各企业,在参加集中检测前,要对所属车辆进行一次自查,参加检测的车辆应随车携带行驶证、《广州市建筑垃圾准运证》、道路运输营运证及其复印件,行驶证副证中没有记录钢板弹簧片数和货厢内部尺寸的还须携带《机动车登记证书》。

  此次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免费检测时间:

  3月22日至3月24日每天16∶00~18∶30;3月25日9∶00~12∶00、13∶00~16∶30;3月26日(复检)9∶00~12∶00、13∶00~16∶30。

  地点:黄埔区茅岗路989号(黄埔车管分所旁);芳村龙溪大道299号(芳村车管分所旁);黄石东路590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