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销售额大增55% 大白兔蹦出好业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0:16 每日经济新闻

  邹品娥 每日经济新闻

  47岁“高龄”的大白兔蹦上销售新高峰。《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获悉,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大白兔奶糖,今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55%,创销量历史新高。其中,单是红豆大白兔奶糖三个月销售近2000万元。

  大白兔奶糖的销售奇迹也与其最近4年来的苦心经营分不开。

  2002年,是冠生园发展阶段中富有意义的一年。先是2002年初,冠生园突然将其旗舰品牌大白兔奶糖零售价提升20%-30%,并表示,涨价是恢复大白兔的高档奶糖品牌形象的举动,是大白兔奶糖价值的回归。

  接下来,当年7月下旬,冠生园整合旗下品牌,又推出采用了新配方和新包装的大白兔奶糖。目前,大白兔已经拥有包括鲜乳牛奶糖、鲜乳话梅糖、奶油话梅糖,纯心婚庆巧克力喜糖等在内的众多新品系列。包装方面,也对材质、造型、设计等进行全面改进。

  借力央视,是大白兔能够香飘全国的又一重要环节。2004年底,冠生园开始在央视加大广告投放力度。2005年元旦,

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推出了历史大剧《汉武大帝》,上海冠生园高价竞标成功夺得紧随其后的广告播放权,随后大白兔奶糖销售一路攀升。

  据悉,从2002年开始,大白兔奶糖的销量每年保持两位数递增。冠生园有关工作人员证实,2005年大白兔奶糖的销售额在7亿元左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