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南航推出新优惠政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0:42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南航北方分公司20日表示,从4月1日起将推出一款新的乘机优惠:购飞机票可以获得即将在沈阳举办的“2006中国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的门票一张。

  南方航空公司是沈阳市政府指定的“世园会”唯一的航空承运商。根据南航推出的购买机票赠送“世园会”门票的奖励方案,凡旅客购买南航沈阳出港航班的机票,只要机票价格符合当时相应的折扣标准,每人次赠送一张“世园会”门票,门票售价为50元。

  同时,南航各分、子公司及国内各营业部也都出台了具体的门票赠送方案,旅客可以在当地就近咨询南航驻国内各营业部或直属售票处。南航北方公司为此准备了20万张赠票来满足旅客需求。

  今年“五一”将正式拉开帷幕的“2006中国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创历届规模之最,预计会有1000万游客前去欣赏这次国际园艺盛会。南航北方分公司将成为这次盛会的一大受益者,预计“世园会”期间选择乘坐南航飞机出行人次将达到120万。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