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南航北方公司世园会套餐惊喜连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1:42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 (记者张雪 通讯员张敏)南航北方分公司在2006年夏秋航班发布会上,终于捧出了全盘的“世园会套餐”,内容从增加航班航线到门票销售策略再到空地特色服务,令人耳目一新,惊喜不断。

  新飞机新航线运力充足

  据南航北方分公司营运部负责人介绍,为期半年的沈阳世园会将为沈阳航空市场带来120万人次的旅客吞吐量。为此,北方分公司早早厉兵秣马,在增加运力和增开航班航线上做足文章。今年3、5、6月,南航北方分公司将有三架空中车客车A321飞机到位,世园会期间运力保障不成问题。另外,该公司还将加大韩国航线和国内部分旅游城市的航班密度,增开正班、包机航班。包括将沈阳-汉城航班增至每天两班,沈阳-清州航班增至每周两班。沈阳-昆明、沈阳-成都往返航班增至每天两班。沈阳-重庆、沈阳-太原增至每周七班。沈阳-北京航线继续保持现有的每天七个穿梭航班,并全部由空中客车A321型飞机执行。进入6、7月份旺季后,在北京、上海这两条航线上每天再增加两班。5月初,将恢复哈尔滨-沈阳-深圳的往返航班,每天一班,由A321飞机执行。

  另外,北方分公司将于3月26日起采用航班代码共享方式正式开通沈阳-广州-悉尼、沈阳-广州-墨尔本、沈阳-广州-新加坡三条国际航线。乘坐此航班的旅客可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南航国际值机柜台办理两段登机牌及行李托运手续,即“一票到底”服务。托运行李不用中途提取,直接运往目的地。这三条国际航线的开通,不仅完善了东北地区的国际航线网络,也为东北地区旅客出行至澳洲及东南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便利。

  买机票送门票优惠多多

  作为沈阳市政府指定的“世园会”唯一的航空承运商,南航此次还承担了包销世园会100万张门票的重任。为了答谢长期乘坐南航航班的旅客,南航此次推出了购买机票赠送“世园会”门票的奖励方案。从四月一日起,旅客购买南航沈阳出港航班的机票,只要机票价格符合相应的折扣标准,每人次赠送一张“世园会”门票。南航各分子公司及国内各营业部也都出台了具体的门票赠送方案,广大旅客可以在当地就近咨询南航驻国内各营业部或直属售票处。沈阳市民在市内南航直属售票处也可以直接购买到“世园会”门票。

  南航的“真情关爱”优惠活动在世园会期间也增加了新内容。即在销售舱位允许的情况下,除教师、学生、新闻工作者、军人、警察等适用旅客继续享受到乘机优惠外,对新婚夫妇购票给予5折优惠。在夏秋季航班中,沈阳-香港、沈阳-汉城两条航线推出了特惠活动。旅客选择北方分公司的中转产品,在北京、上海两个城市中转前往国内任何城市,可以根据行程购买到最低折扣的机票。

  地空服务主打东北风情

  “世园会”期间,旅客只要拨打南航顾客服务呼叫热线“950333”,就可享受南航提供的咨询、订座、送票“一条龙”服务。南航北方分公司还专门设立了“世园会”业务咨询、旅客投诉处理热线,旅客只要拨打024-23197272,就会有专人解答“世园会”服务保障的相关问题,并及时处理旅客投诉,在第一时间内给旅客以满意、合理的答复。

  在地面保障方面,南航北方分公司推出了“沟通无国界”服务,设立“世园会”值机柜台,用英、日、韩三种语言服务于旅客,并将加强“导乘”服务,协助旅客无障碍登机。在空中服务方面,策划了以“美丽世园会,魅力沈阳城”为主题的服务品牌,将飞机客舱里独特的“北国风情”向广大中外旅客展示。“世园会”期间,空中乘务员将以鲜艳喜庆的红色春装亮相,通过她们的温馨服务,旅客坐在客舱里会感受到浓厚的“世园会”气氛及浓郁的东北风土人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