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海尔热水器奥运新品亮相 电话遥控凸显人性设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4:25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青岛2006-03-17(中国商业电讯)——日前,海尔集团(600690)以“绿色奥运,HOT中国”活动的启动仪式上,海尔电热多款奥运产品推出。其中海尔热水器在安全、人性化、智能化等方面的优势备受消费者称赞,一时成为业界焦点。

  电话远程遥控彰显人性化

  在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越来越近之时,海尔为消费者奉献的奥运产品亮相。在推介会上,不久即将上市的这款可以电话遥控的热水器M6,以其便捷的控制方式、智能预约、智能加热、省电环保的性能倍受客户关注。青岛国美客户认为:“电话遥控满足了人们快节奏生活的需要”。苏宁一位消费者则从节能角度分析M6热水器的优势:“以前是全天通电加热,既浪费电,也担心家中安全。现在下班在路上就可以用电话预约加热时间”。

  智能光电导航营养“蒸”工夫

  在这次推介会上“智能光电导航”的蒸汽转波炉也是客商们关注的亮点,看到海尔人现场操作演示,许多客户大呼“方便”。北京会上,大中连锁的客户认为:“以前用

微波炉烹饪时,要拿着
菜谱
或者说明书对照,现在只要输入菜名,微波炉就可以提醒你每一步操作方法。 济南现场,三联电器的女士对产品中“卡路里”显示十分满意。

  燃气

热水器“穿墙遥控”抢人气

  不久前上市能穿透三层墙遥控的海尔燃气热水器,这次又出现几款不锈钢外观,如此快的发展速度,让客商们震撼。燃气热水器销售集中的西南和西北地区的客户对“遥控穿墙”的功能非常关注,表示要在今年联手打造海尔燃气热水器的销售高峰。兰州百大的Z先生在会上就打回电话给产品经理,锁定了一批“穿墙遥控”定单。他认为:“这款产品已经领先于同行业,所以看好了它的市场前景”。

  同时,海尔第三代平板型太阳热水器,-40度低温抗冻;透明钢化玻璃覆盖层,抗冰雹;寿命可达15-30年,安装美观不受限等创新的功能,都吸引了参会的客商。海尔热水器的奥运产品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期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