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山航扩充机队瞄准港澳航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1:22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商报讯(记者 陈子建)3月16日,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在两年内引进8架波音B737系列飞机,并将港澳地区以及国际航线列入经营范围。

  这8架波音737系列飞机的引进计划已经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山东航空将选择以贷款购买的方式引进其中6架飞机,并拟向各家银行提出融资申请,选择最优惠的融资方案。

  此外,山东航空还计划在2006年度经营租赁2架波音737飞机,以解决上述6架飞机到位前运力不足的问题。据了解,上述6架飞机向波音公司订购,交付时间为2007年-2008年。目前,山东航空拥有以波音737-800、CRJ-700等为主力的40架各类型飞机。

  与此同时,经民航总局批准,公司经营范围也变更为“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由山东省始发至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周边国家的航空客货运输业务”。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