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广西将建农资连锁经营配送体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1:16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3月17日电 (记者 赵文) 从今年起,广西将组建覆盖全区的农资连锁经营网络,农民不出村就能买到放心化肥和农药,并得到科学用肥用药指导。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获悉,届时将有95%以上的市县、80%以上的乡镇和60%以上的行政村将建成统一冠名为“富满地”品牌的农资连锁经营网点,实行标识、采购、配送、经营方针、资金管理、规范化服务和销售价格策略的“七统一”的管理模式。

  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理事会主任刘小凤说:“我们将通过建立农资连锁配送体系,把农村社区综合服务社等改成农资超市、农资农家店或直营点,使供销社的整体网络优势和经济效益得到有效发挥。”

  同时,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和广西富满地农资股份有限公司还将建设“万村千乡”市场工程,以市场化运作为前提,打造规模化、品牌化、投资和经营主体多元化的农资经营企业集团。

  广西富满地农资股份有限公司是广西最大的农资经营企业,也是全国供销社系统的龙头企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