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首张直销牌照发出后安利砸出2亿安抚经销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21:53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本报记者 罗凰凤) 当雅芳摘得直销头牌,成为我国首家直销企业后,谁将成为下一个接牌者成了业内关注的对象。相关直销企业纷纷在产品、经销商队伍寻求及早转型。

  “取消团队计酬后,我们在过渡期内对经销商的补偿将不少于2亿元。”日前安利大中华区副总裁颜志荣这么证实。他说,为了安抚这批队伍,该公司规定,在获得直销牌照的过
渡期中,安利将分期启动对经销商不少于400元/月的经济补偿,多则上万元。安利全国至少4万人的的核心经销商队伍,在这个补偿的享受范围内。

  至于转型之后的单层次计酬模式,安利公司规定,产品价格将下调20%左右,销售佣金比率由原来的0%~24%全面调高至9%~30%。目前,玫琳凯公司也在酝酿对此有所调整,另外,他们还在产品品种和产量上做文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