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 > 正文
 

安利高层:希望在11月前拿到牌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09:17 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张潇)因尚未正式递交直销牌照的申请,安利预计今年的销售将有“在预计范围内”的波动。而安利高层表示,希望在今年11月底“大限”前拿到直销牌照。

  昨天,安利在广州高调庆祝其三大经典家居产品在华生产突破1亿瓶。在产品下线仪式上,安利大中华区副总裁颜志荣表示,目前,安利还在进行直销申牌的筹备工作,计酬方案仍然在调整中。颜志荣坦言,受直销立法的影响,安利中国今年的销售额出现了下滑,但目
前的波动仍在预计范围内。据悉,在2005财政年度,安利全球营业额为62亿美元,其中20亿美元来自中国。

  第二张牌照仍未发出

  截止到昨天,在商务部的网站上,获得直销牌照的仍只有雅芳一家。对此,安利大中华区副总裁颜志荣表示,只希望在今年11月底大限前拿到牌照。至于是第二家、第三家并不重要。目前安利还在进行微调,并希望可以尽快将调整后的方案上报给有关政府部门。据了解,目前,安利、玫琳凯等外资直销企业大多都还没有正式递交申请。

  为求平稳过渡拿出2亿元

  对于安利来说,目前最大问题是在

直销法30%的提成上限与保证销售员利益之间寻找到一个平衡点。有消息称,为保证销售团队的收入不受到转型影响,以求平稳过渡,安利已经拿出2亿元人民币用于销售员的基本补贴。颜志荣就此表示,受直销法案的影响,一部分直销员还处于观望状态。安利最后的调整方案一定会是在符合法律规定的前提下进行。安利为此也一直在和广大销售员进行沟通。

  近日另有报道称,新入的直销公司纷纷瞄准外资老牌企业的中高层高薪“挖墙脚”,开出的直销企业总监级以上年薪在50万至100万元之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