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家电业 > 正文
 

苏宁将全面进驻万客隆超市 接手经营家电生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00: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朱晨 日韦)昨天,苏宁电器与万客隆商业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双方协议,苏宁电器将全面进入万客隆在中国的所有连锁超市,接手经营家电生意。

  据苏宁电器华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范志军介绍,此次与万客隆合作是苏宁新连锁发展策略的第一步。

  苏宁首先将首批入驻京津两地的所有万客隆超市,然后这一模式将“克隆”到全国各地。

  中贸联万客隆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安东表示,此次进驻万客隆与其之前和欧尚、百安居成为邻居有着本质区别。苏宁与欧尚、百安居仅仅是邻居,没有任何直接的合作关系。但是未来2-3年内,万客隆将在北京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再开6-8家大型现付自运式超市,与家乐福、欧尚、物美等巨头“平分天下”。

  据安东介绍,与苏宁的合作不只限于现有店面,未来开业的万客隆也将与苏宁合作,万客隆与苏宁的合作将是独家的,万客隆与家电连锁合作仅限于苏宁电器。同时,万客隆将全面退出家电经营,转而由苏宁电器经营。

  范志军介绍,苏宁将首批进驻万客隆北京洋桥店、酒仙桥店、通州店以及天津万客隆两家店面,租赁面积在3000-5000平方米,这5家店将分别于近期相继开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