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米老鼠三百亿上海造家 世博会前竣工开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 09:12 北京娱乐信报

  据《中国经营报》报道,“上海有条件建好一座迪斯尼乐园,各项前期准备工作都在进行。”日前,上海市市长韩正首次对盛传的上海准备建设迪斯尼乐园的消息给予回应。

  不久前,迪斯尼行政总裁艾格已经证实,迪斯尼正与上海市政府磋商兴建主题公园事宜。韩正表示,有关工作将待中央和国务院最后拍板。

  记者获得的一份迪斯尼开工时间表显示,川沙镇部分居民将于今年底开始拆迁,同时华特迪斯尼幻想工程人员将由香港迁往上海。上海迪斯尼预计2008年正式开始动工建设,开园日期暂定于2010年。

  记者了解到,上海

迪斯尼乐园面积将是香港迪斯尼乐园的3.7倍,预计施工时间超过3年,耗资超过300亿元人民币,而且要赶在世博会前,即2010年竣工开放,地址在浦东川沙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