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海尔启动不用洗衣粉的双动力“Nature”标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0:19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青岛2006-03-08(中国商业电讯)——日前,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消费者协会主办,海尔(600690)洗衣机协办的“绿色奥运Nature(自然)洗涤”暨海尔不用洗衣粉的“Nature”双动力洗衣机标识首站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此次活动消费者除了可以现场体验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健康环保的洗净效果外,海尔还现场发布了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全球通用的“Nature”标识,“Nature”的诞生,不仅是海尔洗衣机关注社会环保,引导绿色健康消费的一个新起点,更是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全球市场启动的标志。

  3·15临近,今年的消费主题是“消费与环境”,是要倡导一种健康、文明的消费方式,节约资源,减少消费对环境的负面影响,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郝淳副秘书长表示:海尔再次发起不用洗衣粉洗衣机体验活动,毫无保留的把知情权交给消费者,是对社会和消费者的一种无形的承诺,可以使健康消费更加理性。

  海尔洗衣机一直以来注重环保洗衣机的研发制造,其解决了15个世界级难题,融合32项技术专利于一身的不用洗衣粉的双动力洗衣机,自上市以来,以突出的洁净健康、环保效果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月增幅达600%,由于高质量、优越性能和低污染排放、保护生态环境、不损害人体健康,海尔不用洗衣粉的“双动力”不仅成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四大协会共同向中国消费者推荐的环保产品,而且一举摘得由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为了向更多的消费者推广使用环保产品,2005年,海尔加大了不用洗衣粉洗衣机推广力度,从风靡全国的“洗衣不用洗衣粉 健康中国风”到“免费体验30天 达不到洗净效果就退货”,经过这种体验式消费,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开始深入人心。2006年,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消费者协会再次携海尔在全国100座城市,发起新一轮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的体验活动,倡导一种健康消费。

  对于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Nature”新标识的启动,海尔洗衣机见习本部长吕佩师这样阐释:“‘Nature’是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的全球通用的形象标识,随着世界各国关注环保力度的加大,绿色家电的消费趋势越来越明显,海尔不用洗衣粉洗衣机以高端产品进入全球市场势在必行。”

  “Nature”标识是海尔不用洗衣粉的双动力全球市场启动的一个标志。在刚刚结束的

马来西亚“Nature”发布会上,海尔“Nature”双动力不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而且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印尼4国经销商代表,一次性买断了海尔首批4万台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在当地的独家经销权。接下来,海尔将在包括日本、美国在内的全球30个国家及全国100个大城市同步举行“绿色奥运,Nature洗涤”推广活动,在海尔“Nature”双动力加快走出去的同时,也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体验到海尔Nature双动力的自然、健康洗衣效果,让更多消费者参与健康消费。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