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中视传媒投资评级发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5:04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2006-03-06(中国商业电讯)——商讯投资评级(2006-03-06 15:00) A股投资评级信息发布:

  亚洲证券分析师宋伟斌--维持中视传媒(600088)的投资评级,设定投资评级为强力买入,12个月目标股价17.00元。商讯综合投资评级1.50。

  说明:

  1、除非特别注明,分析师发布的投资评级的含义是:1(强力买入)--预期价格上升超过15%;2(适度买入)--预期价格上升5%~15%;3(观望持有)--预期价格上升、下跌在5%之内;4(适度卖出)--预期价格下跌5%~15%;5(强力卖出)--预期价格下跌超过15%。

  2、计量货币:目标股价、每股盈利预测等使用的计量货币为人民币。

  3、商讯综合投资评级是商讯评级系统汇总全部分析师意见的综合指标,评级系数的含义是:1.00--强力买入,预期价格上升超过15%;1.01~2.00--适度买入,预期价格上升5%~15%;2.01~3.00--观望持有,预期价格上升、下跌在5%之内;3.01~4.00--适度卖出,预期价格下跌5%~15%;4.01~5.00--强力卖出,预期价格下跌超过15%。

  4、免责声明:商讯投资评级发布分析师建议或投资评级仅供参考,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不对因使用这些分析师建议或投资评级而引致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商讯投资评级发布的分析师建议或投资评级反映编写分析师的观点,并不代表天下互联、中国商业电讯、商讯投资评级,或任何其附属或联营公司的立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