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可口可乐秀篮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 15:12 经济观察报

  2月27日,饮料巨头可口可乐在上海宣布与在线游戏运营商天联世纪正式建立市场合作关系,共同开拓在线篮球游戏《街头篮球》市场。可口可乐将提供金盖促销活动,可通过在其icoke网上兑奖,获得《街头篮球》的虚拟装备,同时其虚拟广告也在游戏中大量出现。可口可乐icoke.cn网站还将为消费者提供其他多样化互动。

  据悉,天联世纪运营的在线篮球游戏《街头篮球》自2005年10月15日在中国内测后
目前已拥有2000万注册人群,创造了同时在线人数30万的纪录。

  “继《魔兽世界》之后,

可口可乐同天联世纪再度合作,旨在深入拓展体育营销市场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行业内的资源和优势,创造一个全新的篮球互动体验。”可口可乐(中国)整合市场总监罗瑞德表示。

  万利达加入

液晶电视阵营

  2月22日,万利达“百变金钢”

液晶电视在全球同步上市,并首次向外界展示了其已经构建成型的六大产业平台。

  从1984年进入消费电子领域至今,万利达完成了从专业影碟机生产企业向产业集团的转变,目前已经形成影音、数码、小家电、通讯、新能源、汽车电子六大产业平台,与其他企业集团不同的是,万利达集团旗下的所有产业在2005年都实现盈利,年销售额突破50亿人民币、出口额超过4亿美元。

  中国物流业兼并与收购研讨峰会将在上海举行

  由 China Supply Chain Council 举办的中国物流行业兼并与收购研讨峰会将于2006年4月4日在上海新世界巴黎春天大酒店举行。本次峰会是中国物流界专业并购领域最高级别的国际性商业盛会,也是中国物流并购领域的首次大型峰会,中国物流行业兼并与收购研讨峰会为中国物流、运输专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可以讨论和交换关于兼并、收购、接管等战略和决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