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87家世界名企云集香江 翡翠绿洲创意营销显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4:34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广州2006-02-28(中国商业电讯)——近日,数百幅经典摄影作品齐聚翡翠绿洲,吸引来自开发区87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开发区摄影协会、天河商圈、香江豪宅的近千名嘉宾,共同见证“公爵的花园”06年度名盘盛典的开幕。

  此次盛典围绕“翡翠绿洲杯”摄影大奖推选、揭晓28.8万元高尔夫会籍获得者的主题而展开,而此此摄影佳作完整诠释出“公爵的花园”魅力,高尔夫会籍获得者的揭晓也展
现了香江地产一贯重诺守信的稳重作风。而此次盛典规模之大、参与者人数之多、层面之高在近年来的广州楼市也是难得一见。

  一直都是悬念的28.8万元

高尔夫会籍获得者也在这次盛典上一锤定音。翡翠绿洲营销总监洪强华为各位获得者颁发了海航康乐园高尔夫永久会员证书及金卡。这代表着此批业主从此将享受海航高尔夫球会的永久服务;并成为香江集团与海航集团共同打造的航空大配套服务体系的首批VIP用户,将有机会享受海航系统下的连锁酒店、飞机、度假等商务配套的特殊优惠。

  此次摄影大赛的参赛作品达1000多件,81幅入围作品、11幅参选作品,已由开发区摄影协会评委推选;而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由现场嘉宾从11幅参选作品中决出。令人兴奋的是,此次评选过程增加了现场PK的环节,11幅参选作品的创作者各出其招展示自己以获得更多的选票支持,有的详细讲解自己的作品,有的与现场嘉宾进行一问一答的互动交流,将现场气氛调动到最高潮,无论是输是嬴,参赛者与嘉宾们在这场现场PK评选中都获得了极大的乐趣。最终特等奖由一幅名为“步入仙境”的作品获得。

  盛典进行之中,主办方时不时穿插一些弦乐演奏、以及可以与嘉宾互动娱乐的精彩节目,为现场营造出轻松喜悦的气氛。而最后的抽取大奖活动,丰厚的奖品不仅保证前来嘉宾都有一份惊喜收获,更为此次盛典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外, “公爵的花园”自1月15日隆重推售,销售情况一路火爆,随着春节热销,已推货量基本售完,将在三月推出30套全新无敌景观空中花园别墅,视野一流望见绵延帽峰山景,

户型空间上更有多项创新;除空中花园别墅之外,翡翠绿洲还将珍藏的16套绝版泊岸独立、联排别墅正式推向市场,这对于目前别墅罕缺的广州市场无疑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而翡翠绿洲一直以来在别墅开发上的精深造诣,也令这几款产品值得买家期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