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进入院线减肥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 17:59 中国经营报

  作者:闫荣伟

  在一个潜力巨大但远未成熟的市场上,先把油水大的撇出来,就可以赚取到最大的利润。

  现在国内的减肥市场正处于这样的一种状态。据统计,2005年国内减肥行业产品的
平均毛利率已高达47%,这一市场已经吸引了国内外2000多家中小医药、食品企业迅速进入。

  一般而言,减肥产品主要走药店、商超、美容院三类渠道。相比而言,前两种渠道已发展得较为成熟,从品牌市场占有率来看,减肥药品中的曲美、赛尼可、澳曲轻,食品中的大印象、康尔瘦、更娇丽等已成业内领导品牌,竞争较为激烈。而在院线减肥市场中,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形成优势明显的品牌,且多数品牌胶着,存在产品重合的现象,市场状态可谓鱼龙混杂,泥沙俱下。但从另外一个角度讲,目前院线减肥市场的“乱市”局面,也正是投资者进入的好时机。

  钱要赚快的,但也要赚得安全。为此,在“第六届中国国际

减肥大会”召开之际,我们特推出专题文章,从美容院投资者选择产品的角度,重点分析和介绍了一些适合走美容院线的减肥产品的最新发展趋势及其招商政策。虽然它们多为新兴品牌,但在它们的发展过程中,都蕴藏了大量的创新模式和投资机遇。对这些相关模式和政策的解析,则可使投资者们更快地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或合作伙伴,并且少走弯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