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海尔“双动力”成为美国洗得最干净的洗衣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1:06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青岛2006-02-23(中国商业电讯)——日前,由海尔集团(600690)自主研发的世界第四种洗衣机——“双动力”洗衣机,凭借在健康、节能、环保等方面独有的技术优势,顺利通过美国最权威的ITS性能检测认证,达到了美国07年能耗之星标准。此次,美国ITS是将美国市场最知名的前几位洗衣机品牌的最好产品进行了统一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海尔“双动力”洗衣机洗净比最高,成为目前美国市场洗得最干净的洗衣机。

  在世界家电最成熟的美国市场,近年来,随着美国家政府对家电产品环保、能耗的重视,以及2007能耗之星标准的即将出台,曾经在美国市场占有绝对主导地位的搅拌式洗衣机,由于耗水量大等原因正逐步退出美国市场,取而代之的将是在能耗、洗净比、环保等方面都占有绝对优势的洗衣机。海尔“双动力”顺利通过了美国最权威的ITS性能检测,并达到了2007年美国能耗之星的标准,在洗净比方面是同类产品中最高的。在美国,获得美国能耗之星,不仅意味着,消费者愿意拿出高出同类产品100-200美元的价格购买,而且也会成为商家向消费者的主推产品。目前美国著名的SEARS、 BESTBUY、HOMECLEPOT等前十位的连锁店已准备将第四种洗衣机“双动力”作为替代搅拌机的新型洗衣机在美国市场进行主推。

  2006年,海尔全面进入全球化品牌战略阶段,海尔将通过自主创新的产品,在全球创造自己的本土化品牌。已经被纳入国际IEC标准提案,并获得法国列宾唯一发明金奖的世界第四种洗衣机——海尔“双动力”,无疑成为了海尔集团“走出去”实施全球化品牌战略的最有利的武器。其盆形大波轮和特设的内桶搅拌叶以及特殊的功能,让波轮和内桶双力驱动、双向旋转,产生的强劲沸腾水流,将波轮式、滚筒式、搅拌式三大洗衣机的优点集为一身,15分钟内就可以快速轻松地达到标准洗净比,实现了“省水50%、省时50%”,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海尔“双动力”不仅成为了中国洗衣机市场最具

竞争力的高端洗衣机产品,占据了国内高端洗衣机市场50%的市场份额,而且海尔“双动力”在日本被誉为了洗衣最速,在印度上市一年就跃居同类产品销量的第一名。

  一直以来,中国家电在海外市场都没有摆脱低价位的怪圈,海尔“双动力”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不仅摆脱了以往中国产品以低价竞争,无法进入国外高端市场的定律,而且在产品的定位上也已经是与美、日、韩等国际知名品牌并肩而立,为中国家电在国际市场树立了新形象。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