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春游旺季将至景点门票下月涨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08: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朱媛媛 报道:从下月开始,黄山、庐山等景点都将开始实行旺季票价,比淡季票价上涨几十元至上百元,春季游线路也将水涨船高,尤其是自助游旅客,得因此多掏腰包。

  旅行社人士介绍,黄山和庐山的旺季是从3月1日至11月30日,九寨沟和黄龙的旺季是从4月1日至11月15日,其余时间为淡季,淡、旺季票价不同。

  还有一周左右,春游旺季就要来临,黄山将从目前120元的淡季票价上涨至旺季的200元,庐山则从目前的85元涨至135元。从4月1日起,九寨沟和黄龙风景区的门票也将分别调至220元和200元,均比淡季时高出上百元。

  族行社人士称,眼下国内游利润薄弱,对于景区点票价上涨的那部分费用,旅行社一般很难内部消化,基本上都由游客来承担。但旅行社有时会从景点处拿到些许协议价格,低于市场票价,然而对于日益庞大的自助游客来说,将多掏出一笔不少的费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