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我国已成第二大珠宝消费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02:37 第一财经日报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21日提供的数据显示,中国珠宝首饰进口呈上升趋势,2005年进口金额为34.71亿美元,比2004年增长30.76%。

  2005年主要进口国家和地区为:欧盟(占进口总金额的33.20%)、南非(占进口总金额的27.58%)、印度(占进口总金额的8.13%)、日本(占进口总金额的6.77%)、以色列(占进口总金额的6.43%)、瑞士(占进口总金额的4.8%)。

  国际铂金协会提供的资料表明,近两年来,我国珠宝玉石市场的年销售额均超过了1000亿元,仅次于美国居世界第二。中国已成为世界珠宝首饰的主要消费国。(新华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