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海尔家庭中央空调全面升级 引导春季装修新趋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0:15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青岛2006-02-20(中国商业电讯)——目前,随着人们住房条件不断的改善,居住面积在不断扩大,单纯的温度调节功能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空调的需求,家庭中央空调的优势也浮出水面,逐渐成为时尚家庭的首选。

  海尔(600690)中央空调研发人员认为:让消费者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家庭中央空调,走出误区,这样的知识普及已经迫在眉睫。海尔推出的第五代家庭中央空调具备了“全空气
品质”的特质,兼顾温度、洁净度、湿度,业界称之为“三度”,其用意就是还原真正的家庭中央空调本质。同时,海尔第五代家庭中央空调还对原有的中央空调局部换新风功能进行全面升级,同时拥有杀菌酶、负离子杀菌功能,使用户的居住空间更加健康、舒适。在短短的时间里,其市场占有率就迅速提升。

  海尔第五代家庭中央空调通过全热交换器使进气和排气进行充分的热交换,进行彻底的双向换新风,而且挽回了换新风过程带来的能量损失,使室外清新空气源源不断地输入到室内空间,同时把室内污浊的空气排出,彻底消除了用户过去所担心的“空调病”。海尔第五代家庭中央空调(KVR)把中央空调推进到了“全空气品质”空调时代。

  经过了几个阶段的发展,家庭中央空调行业的竞争态势不断升级。随着国内优秀品牌的不断接入,外资品牌独秀的局面一去不返。海尔、远大等国内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已达三分之一强,各企业为使消费者满意,打造家庭中央空调行业的强势品牌纷纷使出杀手锏,如海尔在不久以前提出了“五段全程标准服务”,向消费者承诺“采购透明化、设计方案个性化、安装管理军事化、监理专业化、维修服务标准化”,其目的在于突破家庭中央空调市场服务中“专业化”、“系统化”、“标准化”三大瓶颈,用意就在于证明其产品技术质量过硬、服务承诺值得信赖。

  新春一过,随着家庭

装修的旺季来临,家庭中央空调如何提前入住新居已经成为热门话题。无疑,海尔家庭中央空调再次引导了春季装修的新趋势。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