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零售业 > 正文
 

国美1.5亿启动节后消费市场 得知名供应商支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03:56 每日经济新闻

  袁田恬 每日经济新闻

  2月13日起,国美斥资1.5亿促销资源启动春节后的消费市场,返还及补贴金额之高吸引了大量消费者。

  据悉,上海国美将于2月底以千万元资金打造松江新城、宜川、漕宝三店开业庆典,
以此启动春节节后消费市场。

  上海国美电器总经理宋林林表示,春节期间,一些消费者因回家探亲或走亲访友而没有购置电器,最近时有消费者拿着春节期间的促销广告到门店询问。同时,春季的装修季已经开始,而且计划结婚的年轻人也有购买需求,上海国美这次持续投入5000万促销资源让利,力推节后促销市场。

  据悉,国美电器的此轮价格战战略早在春节营销期间就开始酝酿,而且已得到海尔、海信、索尼、松下、西门子等知名品牌供应商的联合支持,他们将为国美电器的促销战提供最优惠价格的新品和精品家电。

  据统计,春节黄金周期间,仅上海国美31家家电卖场7天即吞吐1.5亿元销售额,市场的深度发掘由此可见一斑。虽然春节期间销售额猛增,特别是元月新开的长寿、东方、吴中三店首天销售即突破了2000万元大关,但仍有大量市民因春节外出而错过了黄金购买周。

  记者在上海国美客服中心了解到,积分成为国美招揽消费者的一种手段,利用一定积分换取家电的促销方法在节后国美销售中占据了至关重要的位置。上海市家电行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从大年初一至初七,上海家电市场销售总额达到4.5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8.6%。在4.5亿元的总销售额中,国美等3家家电连锁约占4.05亿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