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加中石油刷卡结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21:03 西部商报

  昨起,“中国石油”在全国的8000余座加油站受理各类银行卡支付结算业务

  据新华社2月14日电 牡丹中油卡从14日起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发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油”)在全国的8000余座加油站也从14日起开始受理包括牡丹中油卡在内的各类银行卡支付结算业务。

  由中国石油与中国工商银行联手推出的牡丹中油卡是我国石油企业与银行合作、面向全社会发行的首张全国性联名卡。

  牡丹中油卡可在工商银行遍布全国的近2万家营业网点、1.8万台自动取款机及数十万台带有银联标识的POS机和ATM机上使用。另外,用户从2月14日起至2007年12月31日持牡丹中油卡在中国石油加油零售网点(不包括特许经营加油零售网点和参股加油零售网点)的工商银行POS机上刷卡加油,可享受1%的优惠。

  据介绍,中国石油目前拥有

加油站1.7万余座,遍布全国各地。为进一步强化加油站服务功能,为顾客提供无障碍支付消费环境。从去年开始,中国石油与工商银行通力合作,在全国的中国石油加油站布设受理
银行卡
结算的POS机,目前已有8000余座加油站完成POS机布设,可为顾客提供刷卡结算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