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家得宝拒绝评论是否收购东方家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0:36 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14日电 近来传出有关全球最大家装零售连锁集团美国家得宝欲收购中国家装巨头东方家园49%股份的消息。路透社13日报道称,家得宝集团当天拒绝对此事做出评论。

  英国《金融时报》13日曾报道说,家得宝集团正与东方家园谈判,拟以超过2亿美元收购后者49%的股份。不过目前双方都没有对此事做出明确表态。

  目前,家得宝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都有分店,而且准备在世界范围内大举扩张。高盛公司分析师马修·法斯勒表示,家得宝收购东方家园股份符合其发展目标,也符合华尔街的预期。

  东方家园目前拥有22家分店,计划于2010年前将店铺扩张到100家,而家得宝尚未进入亚洲市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