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南汽罗孚新厂八九月完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20:4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南京高新开发区内,南汽罗孚项目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挖掘机、推土机就轰鸣着开始了场地平整、打桩等大规模土建工作,预计六七个月内基本完工,明年上半年将有新车下线。

  罗孚项目在南汽的代号为“566”,有消息称,整个566项目有将近4000个集装箱和2万多立方米散货,共5300万英镑货物进口,如此大规模、高价值、品种杂、时间短的货物很难
在短时间内完成入关申报并办理通关手续。

  高新区的工作人员称,春节前诸多装有设备的集装箱已经陆续运到高新区。

  新生圩港区附近的南汽物流公司仓库,为此将被设立为临时封闭性海关监管仓库,设立期限至2006年6月30日。这样可以保证项目进口货物及时疏港,并延长通关时限,让企业在海关临时监管场地内清理货物和单据后正式申报,避免产生巨额滞港、滞报费用。

  南汽罗孚内部人士透露,新工厂六七个月就能完成建设,建成后所有厂房和办公及辅助设施等总建筑面积将达到29万平方米。然后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明年上半年将有

新车下线。

  新南汽罗孚工厂产能将达20万辆整车、25万台

发动机和10万台变速箱。在最近的一两年内,年产量大约是几万辆,5年内产量将达到20万辆。

  至于投入生产的将是何种车型,曾有传言称是中低档的45、25轿车,最近呼声最高的是高档轿车MG75罗孚75轿车。

  传言纷纷,南汽内部人士表示,新车的配件能否到位至关重要。(尹丽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