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美美电池新春落户长沙经开区 年产能力达10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09:48 红网

  红网长沙2月6日讯 (记者 冯钧 通讯员 王璎) 新年伊始,长沙经开区招商引资迎来开门红。今天下午,镁镁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长沙举行了签约仪式,由外商独资美美电池有限公司(BB)投资的美美电池项目将正式落户长沙经开区。

  这是目前长沙经开区新材料产业引进的投资最大的项目。湖南省副省长贺同新、长沙市有关领导、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长沙县及长沙经开区有关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
刻。

  美美电池有限公司(BB)是亚洲地区比较有影响力的电池制造厂家,其在美洲、欧洲、东南亚市场的 UPS、电动工具、电信及安全系统等领域占有相当高的市场占有率。而此次在长沙经开区投资的美美电池项目投资总额为5000万美元,占地210亩,计划今年3月开始厂房建设,年底以前投产,年生产能力将达人民币10亿元。

  “我们选择湖南长沙是经过了半年的评估后做出的重大决定。”镁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国课说,“我们通过比较,认为湖南无论在地理位置、交通和投资环境在中部地区都应排在首位。”长沙经开区内完善配套的先进机械和汽车制造产业提供的市场机会,以及高能环保电池的广阔前景,让苏国课对前景十分看好。他说:“我们的企业有信心在湖南做大做强!”

  贺同新代表湖南省委、省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效地为项目建设服务,并祝愿美美电池有限公司能够在湖南迅速发展壮大,为湖南经济做出贡献。在签约仪式前,贺同新还亲切会见了苏国课一行,他向客人介绍了湖南的基本情况,双方互赠了礼物。

  (稿源:红网)

  (作者:冯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