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英国推崇“树梢探险活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0:05 经济参考报

  据英国《时代晚报》报道,英国一家休闲娱乐公司最近建议在格拉斯戈市的3处公园修建“树梢探险”设施,为公园游客提供新的休闲娱乐方式。

  据报道,这种设施建在公园的树林里面,由一系列复杂的悬桥、绳梯和滑道组成,通常离地至少20英尺(6米左右),只让10岁以上的小孩和大人攀援玩耍,参与者身高应达到4.7英尺(1.43米),玩耍过程中须穿着全套保险绳设备。

  《时代晚报》称,英国这家名为“返猿”(GOAPE)的公司已在其他城市的公园中修建了多处“攀树”设施。实践证明,许多人喜欢在树与树中间爬来爬去,树梢探险活动的确吸引了不同年龄段、不同身体状态的爱好者。

  “返猿”公司表示,一切“攀树”设施和相关探险活动都应以尊重大自然、绝不损伤树木为前提。对此,格拉斯戈市政府表示会征求市民意见,以决定是否接纳“攀树”活动。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