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天士力春节前夕送温暖 为老区人民捐赠药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4:03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上海2006-01-26(中国商业电讯)——1月24日,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和天士力(600535)集团有限公司在天津市静海县共同组织开展了“送温暖、保健康、促和谐”主题活动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滑兵来会长、中共静海县委张胜利书记、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曹殿卿书记等领导以及天士力集团副总裁吴廼峰女士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促进静海老区的建设,表明社会没有忘记老区人民为中国革命胜利曾作出的贡献和付出的牺牲。

  这次“送温暖、保健康、促和谐”活动向静海地区的困难群众和困难家庭、老劳模、老干部、老教师、老党员共160户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慰问金、药品和粮油。

  在活动中领导们给老劳模、老干部、老教师、老党员的代表赠送了由天士力集团生产的保健药品。吴廼峰副总裁在讲话中提到:“为了构建

和谐社会,为了人民的健康生活,我们会更加努力!我们会更加积极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为老区发展贡献力量!”吴廼峰代表天士力集团向老区人民拜年。

  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市县领导和天士力集团的领导冒着严寒,亲自赶到当地老区的老红军的家中慰问,并为这些年过八旬的老红军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天士力集团捐赠的药品。

  天士力集团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把“温暖”和“健康”送到静海老区的每一户困难家庭,为营造“和谐”的社会共同付出努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