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海信日立召开2006年北京地区经销商大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5:36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青岛2006-01-24(中国商业电讯)——近日,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在北京金域万豪酒店召开了2006年北京地区经销商会议暨新春团拜会,来自北京、河北地区的经销商代表150多人欢聚一堂,海信日立市场总监朴营国博士及北京分公司的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大会。

  海信日立市场总监朴营国博士首先代表海信日立空调公司发表了新年致辞。朴总表
示,过去的一年是海信日立快速发展的一年,这离不开经销商的大力支持。2005年在北京市场上,海信日立先后在政府采购、房地产、教育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中标了五栋大楼、北京泰跃褐石公寓、CBD高尔夫公寓等项目,巩固了海信日立在多联机市场的领导地位,与此同时北京分公司的业绩也在稳步提升。朴总认为,厂 家诚信与否不仅会对用户造成影响,同时也会损害经销商的利益,最终将断送整个渠道利益。海信日立始终以诚信为本,坚持“诚信服天下,一诺重千金”的渠道理念,在经销商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结交了一大批忠实的合作伙伴。无论过去、现在和将来,海信日立都秉承这一渠道理念皆尽所能地发展支持经销商,与经销商同舟共济,携手发展。

  展望2006年,朴总表示,今年海信日立将力争取得中国高端商务空调市场的领导地位,这需要各位经销商的共同努力才能得以实现。2006年海信日立提出了“夯实市场基础,实现稳固发展”的经营理念,大力发展和扶持经销商,实现共同发展。

  随后,海信日立北京分公司经理刘岩对2005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2005年海信日立北京分公司经过整合后,销售额比04年增长35%。对于所取得的成绩,他们并没有沾沾自喜,刘经理表示要通过此次会议总结和解决更多的问题。2006年北京分公司将加强市场推广活动、提升项目管理工作、加大与经销商的沟通力度。与此同时,在重点行业向纵深发展,对市场进行深耕细作,并与经销商一道继续贯彻公司的培训制度,特别要巩固海信日立在安装方面的传统优势,力争在2006年取得更好的业绩。

  会上,经销商代表也踊跃发言。经销商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海信日立的发展,凭借海信日立优质的产品和诚信的渠道政策,双方将实现合作共赢。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