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高邮公司助力波司登基地建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9:51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2005年11月,总投资4.5亿元的江苏波司登制衣有限公司在江苏羽绒服装制造名城(江苏省高邮市经济开发区)落户。为确保该工程节后供电投产,1月12日,高邮市供电公司配电工程公司组织人员进场施工,掀起了“决战三四九(寒九天),大干十五天”的高潮,努力为客户营造优质、便捷的供电服务环境。

  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羽绒服生产企业,也是全国16家
“向世界名牌进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企业”中仅有的纺织服装企业。落户在高邮的江苏波司登制衣有限公司是高邮市有史以来招商引资最大的一个工业项目,占地280亩,生产厂房7万多平方米。该项目筹建周期短,用电时间紧,电力需求高,要求2月5日前必须供电投产。

  高邮市供电公司获悉后,主动上门勘察、设计、测量定位、隐蔽工程交底等,实行全过程跟踪服务。1月14日,10千伏电缆敷设和配电房设施就位、安装同步开工。连日的阴雨给施工带来了诸多不便,30多名电力施工人员在泥泞的工地上忙碌。为确保施工进度,工人们个个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起早贪黑,“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该工程将新建配电房1座,安装1250千伏安干式配电变压器2台,敷设10千伏电缆345米,新装10千伏线路重合器1台、10千伏开关柜5面、400伏控制柜24面,预计于1月25日正式供电。这只飞来的“金凤凰”,不仅将为高邮带来经济效益,也必将带动该地区电力负荷的增长。

  据悉,近年来,高邮市供电公司始终把招商引资项目的用电问题作为优质服务工作的重点,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绿色通道”优惠政策和服务措施,并实施了“一站式”和“一对一”服务,为地方经济迅速走上发展快车道铺路搭桥。

    (张长宝 胡恒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