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广东旅游业刮换帅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6: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飞) 国旅假期率先拉开了换帅风的序幕,去年9月底,在国旅总社完成对国旅假期的收购后,国旅假期高层几乎集体换人,广东国旅原副总经理李载荣升任总经理。同时,原广东国旅海外旅游分公司副总经理唐丰荣和另一高层余文勇同时升任广东国旅副总经理,公司的财务总监则由来自国旅总社的谷训才担任。

  几乎与此同时,这一换帅风波波及到广东中旅,广东中旅取消营运总监设置,原营运
总监叶汉平调至广东中旅酒店板块筹委会,从陕西中旅调派过来的李建奇接掌广东中旅任广东省中国旅行社总经理。

  产权变革也正在启动

  日前,记者从一可靠渠道获悉,广东铁青国际旅行社新任总经理赵慧已经正式赴任,据称赵慧来自广铁集团,曾在广铁集团办公室任职。记者还获悉,南航旅游总经理一职也已换人。

  至此,除了广之旅、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之外的几大旅行社的总经理几乎已经全部换人。

  在更换高层的同时,几家大型旅行社还正启动产权变革的步伐,其中一家旅行社已经在香港“放盘”,估计年内会有结果,而另外一家大型旅行社更加彻底,将把旅行社业务全部打包转售,目前正与国内多家战略投资者协商转售事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