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广告业 > 正文
 

全球最大LED广告屏将在陆家嘴高价点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03:59 每日经济新闻

  花旗银行大楼140米高的墙体将成上海户外广告新地标

    李卉 每日经济新闻

  在中国金融业大开放前夕,上海户外广告商们正提前抢点外滩、陆家嘴等金融贸易区。昨日,户外广告商上海郁金香广告公司向《每日经济新闻》透露,浦东花旗银行大楼上全
球最大的LED屏已正式获得户外广告发布权,不日将正式在陆家嘴对外发布广告。

  按照WTO规定,2006年将是中国金融业全面对外开放的“大限”,更多的金融巨头和跨国公司将入驻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加上周边的“住户”都较为高端,使得陆家嘴进一步成为各大国际品牌的广告发布地标级战场。户外广告商们目前已纷纷加快了在该地区的户外广告资源争夺步伐。

  上海郁金香广告公司称,花旗银行大楼上全球最大的LED屏目前正在进行公益广告的试播放,今年上半年有望进入正式运营。负责这块巨大LED广告屏销售的巨显公司经理蔡正皓指出,陆家嘴地标将是各户外广告商的必争地,现在该巨幅广告的客户签订还在洽谈中,但定位将会很高端,因为广告价也会比一般标准都高。

  据悉,上海郁金香广告公司在户外广告市场上表现出色,其公司股东中还有前奥运冠军庄泳的身影。由于专攻黄浦江两岸(陆家嘴与外滩地区)、市中心高架公路沿线(内环线、南北高架、延安路高架)以及徐家汇商贸圈,其户外广告销售额去年在上海位居第三。

  由于商业原因,各方均未透露花旗银行大楼上这块全球最大的LED的广告发布价格,但据同时运作全球最大弧形广告发布———东方商厦LED户外广告———的蔡正皓透露,东方商厦的广告长度一般为30秒,每月可收入约30万元。

  他还指出,巨型LED户外广告在国外较为发达,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以及拉斯维加斯有许多闻名全球的巨型LED广告,但像陆家嘴花旗银行大楼上面积如此巨大的LED广告尚未出现过———当该大楼的整面墙体开始发光时,这块近140米高的超大屏幕LED彩显幕墙将把整个外滩照得明亮一片。

  广告行业人士透露,自去年夏天该超大屏幕LED彩显幕墙亮相以来,由于各种手续和环节待定,广告发布至今尚未正式启动,但各大国际品牌早已瞄准此地标。不过,Johnwalker和雷达表已捷足先登,在附近的正大广场楼顶上新造的一块310平方米LED屏幕上早早预订了位置,该巨幅广告屏将于今年2月正式发布广告。根据国内最大的户外多种媒体管理商之一———MPI集团市场部的有关统计,2005年上半年,上海户外广告市场投放总额高达14.6亿元,比去年同期的9.7亿元增长了5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