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深交所发布支付01年记账式(七期)国债利息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5:23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深圳2006-01-19(中国商业电讯)——深圳证券交易所昨日发布通知,2001年记账式(七期)国债(以下简称“本期国债”)将于2006年1月31日支付2006年第一次利息,深交所就有关事项做了说明。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支付2001年记账式(七期)国债2006年第一次利息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2001年记账式(七期)国债(以下简称“本期国债”)将于2006年1月31日支付2006年第一次利息。为做好本期国债的利息支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期国债(

证券代码为“101917”,证券简称为“国债917”),是2001年7月发行的20年期记账式国债,每半年支付一次利息,票面利率为4.26%,每百元面值国债每半年可获利息2.13元。

  二、本所从1月19日起至2月5日停办本期国债的转托管及调账业务。

  三、本期国债付息债权登记日为1月25日,凡于当日收市后持有本期国债的投资者,享有获得本次利息款项的权利。2月6日以除息价复牌交易,并仅在当日采用提示性简称“XD国917”,以示区别。

  四、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在收到

财政部拨付的本期国债利息款项后,将其划入各证券商的结算备付金账户,并由证券商将付息资金及时划入各投资者的资金账户。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六年一月十八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