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LG中国总裁易人 禹南均将接替孙晋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02:35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陆悦 发自北京

  LG正试图在中国获得更大的发展。

  日前有消息传出,禹南均将于本周三(1月11日)接任孙晋邦的LG电子中国区总裁一职。昨日一位LG电子内部人士告诉《第一财经日报》,禹南均来华就职确有其事,但截止到目
前,这位新的领导还未露面。但该消息未得到LG电子方面的公开确认。

  禹南均之前的职位是“LG电子全球数码显示器和媒体事业本部总裁”,该部门是LG最大的事业部之一。禹南均本人也一直被LG内部称做LG电子走向海外市场的第一人,在他的领导下,LG电子成功地把包括家电、消费电子等产品在内的业务拓展到北美市场。

  据介绍,与其前任相比,这位新的领导面对外界和媒体时具有更加积极和开放的姿态,可能会一扫前任的低调。“禹南均的到来,势必将调整中国市场在LG全球市场中的收入比例,而不是单纯来督促中国的生产业务。”知情人士称。

  在LG的全球战略中,中国之前一直是作为LG电子的生产基地,而不是主要的销售市场,在LG销往全球各地的产品中,很大一部分都打着中国制造的标签,但其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比例始终不高。“所幸这种境况正在随着

中国经济的崛起而彻底改观。”上述LG人士告诉记者。据记者了解,在过去一年中,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的150亿元销售收入中,国内市场销售比例已经占到40%,但这似乎依然没有达到LG电子总部的要求,所以他们搬来了禹南均。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34254460(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