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大中永乐合作首度下注1.2亿 启动合资新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00:23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记者 李丹) 大中与永乐在去年年末的紧急联手成了业内最爆炸的新闻。昨天,记者从大中电器内部获悉,其与永乐合作一事已有了最新进展。双方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将出资1.2亿元分别在西安和青岛设立合资公司。

  根据大中电器和永乐家电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以总代价人民币1.2亿元分别在西安和青岛各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双方各占50%权益。并且,根据双方协议,青岛合资公
司的最初经营权将由大中电器行使,而西安合资公司的最初经营权则由永乐行使。但双方共同投资的合资公司将以大中电器和永乐家电双方的联合品牌经营管理,大中电器和永乐家电将根据框架协议条款分享这些地区的经营利润及承担风险。

  另据了解,大中电器与永乐家电于2005年12月11日签署了一份框架合作草案,将共同出资筹建合资公司,充当对外拓展的先锋。大中与永乐将共同选择进入的区域分公司先进行试点。在所选择的区域内,由大中和永乐各出资50%组建新的合资公司,在沿用各自品牌的前提下,双方位于所选区域内的门店均由该合资公司统一管理,在采购、营销、拓展和人力资源上实行独立的公司化管理,而大中电器和永乐家电平均分享这些区域的经营利润、承担相应的经营风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