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汇丽地板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第三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09:05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上海2005-12-31(中国商业电讯)——近日,由世界经理人周刊社、世界经营者网站和世界品牌实验室联合主办的世界经营者大会在中国·香港隆重召开,会上公布了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BL)举办的2005年(第二届)《Brand China品牌中国》大型调查的全部研究报告和调查结果。同时颁布了2005年度“中国品牌年度大奖” 、2005“中国经济年度风云人物”、2005“香港100最具影响力品牌”等奖项。

  在公布的2005年“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TOP10)中,上海汇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在涂料行业中名列第四(前三位是立邦、多乐士、嘉宝莉);在木地板行业中名列第三(前二位是圣象、柏高)。上海汇丽集团总裁鲍承毅、汇丽建材料股份公司总经理茅振华应邀出席了大会,并领取了2005年“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TOP10)的证书。

  来自全国各行业著名品牌的企业代表300多人出席了大会,牛津大学商学院教授、市场营销系主任、全球营销专家Stephen Woolgar担任大会主席,耶鲁大学教授、国内著名品牌专家、中华厂商会、中华总商会、香港品牌发展局的嘉宾也亲临现场,并发表精彩的主题演讲。众多国内外知名新闻媒体共赴盛会全程报道。

  出席会议的世界品牌实验室专家团成员、牛津大学商学院教授斯蒂芬•沃格(Stephen Woolgar)博士认为,在21世纪的今天,品牌是一个企业的灵魂,也是一个国家和地区经济实力的象征。品牌已经成为现代市场经济的主流,人们消费的所有主流商品都是由品牌组成的,品牌已经成为企业最高贵的无形资产。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由1999年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Robert Mundell )担任主席的独立研究机构, 致力于品牌评估、品牌培训、品牌管理等。作为国际领先的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世界品牌实验室的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
哈佛大学
、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 其独创的评估方法“品牌附加值工具箱”(Brand value Added Tools)与目前通行的“经济适用法”(Economic Use Method)相吻合。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