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没钱兑现还款承诺 盛兴北京总店重张再推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0:21 北京现代商报

  盛兴北京总店重张“再推迟”

  商报讯 (记者 张晓蕊) “昨天,盛兴方面说由于资金不到位,28日不能开业,所以和供货商的合作取消,也不用我们供货了。”昨天,盛兴购物中心一家供货商向记者表示,原本盛兴北京总部“只要继续供货,就偿还10%欠款”的承诺,由于广渠门总店重张流产,害怕血本无归的供货商再次跌进深渊。

  在盛兴云南大本营的五华大厦关门后,10月27日,盛兴和平里店关张,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北京的5家店相继关张。但盛兴从11月底就表示要重张广渠门店,之后先说在12月中旬重张,而后又明确宣布广渠门总店12月28日开业,但却又以盛兴北京总部昨天答复记者的“再推迟”而流产。

  在22日盛兴宣布28日重张广渠门店后,广渠门店超市卖场的大门就挂起了火红的布艺“辣椒串儿”,店门前贴着新的营业时间:8:30至20:00。盛兴广渠门店显然为重张“兴奋”了一番。

  在听到有关“广渠门不可能重张”的传言后,记者昨天对盛兴广渠门店进行了实地采访,盛兴北京市场推广总监宋长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盛兴广渠门店开业还要推迟几天,到时会再通知大家。”他表示,希望工作一次到位,“不要店开了几天又说不行了。”而与盛兴合作的供货商则表示,目前盛兴广渠门店货架上的货物都是以前的“货底儿”。

  至今仍被盛兴欠货款几十万元的杨先生表示,给盛兴5家店供货欠款的解决只能再等盛兴的消息,“盛兴给我们供货商的书面还款承诺都是有董事长寸圣荣亲笔签字的,但是没有用,目前欠北京供货商7000多万元的欠款根本兑现不了。”资金不到位,盛兴就不能支付重张计划中承诺的“只要继续供货,就可先结10%的欠款”,既然不能兑现支付供货商10%的欠款,要求供货商继续供货也就无从谈起。供货商认为这是盛兴广渠门店不能重张的根本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