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长城润滑油润滑海外市场 海外销售量增20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8:00 国资委网站

  中国石化润滑油分公司在大力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业务,1-12月份海外市场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0%,走向国际市场取得新成效。目前,长城润滑油产品已经销往美国、俄罗斯、菲律宾、尼日利亚、南非、伊朗、马来西亚、蒙古国、越南、香港等14个国家和地区,颇获消费者青睐。

  润滑油分公司把菲律宾作为重点目标市场之一,今年加大了市场开拓力度,初步建
立起稳固的营销网络。中国石化润滑油分公司于12月2日-16日在菲律宾举办了长城润滑油产品推介会,向50多家当地经销商和近150名客户全面推介了中国石化整体实力,介绍了长城润滑油产品和服务。

  推介会期间,

润滑油分公司经理宋云昌拜会了菲律宾国家电力公司、船舶公司总裁。中国石化的实力和
长城
润滑油护航“神六”飞天的壮举,赢得了两大公司的高度赞扬。双方就采用中国石化长城牌变压器油、船用润滑油(脂)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目前,长城牌变压器油已进入菲国家电力公司。这是润滑油分公司海外市场开拓取得的重大成果。

  润滑油分公司组建以来,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党组关于把长城润滑油打造成高品质、高科技、国际化品牌的战略要求,凭借中国石化整体优势和巨大影响力,坚定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

  该公司积极培育国际化经营队伍,大力开拓海外市场,树起长城润滑油的国际形象,着力加强渠道建设,不断寻求海外市场销售量的新突破,专门组建了国际市场业务部门,大力培育适应国际化发展的人才。通过内聘外引的形式,组成一支专门的海外营销队伍,负责国际市场信息收集、考察论证和商务运作,全力以赴叩响海外市场大门。每年参加国际著名专业展,包括国际汽车展、国际动力设备展览,促进与世界著名汽车、机械、动力设备供应商的交流和合作。充分发挥中国石化在澳亚卫视的广告资源,在国外著名专业杂志和网站上刊发专业文章,扩大长城润滑油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长城润滑油品牌在海外市场的注册,目前已经完成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注册,为开展海外市场营销拿下准入证。积极推进长城润滑油通过国际知名的汽车制造商、机械制造商等的技术认证,为开展海外市场营销打好基础。积极在世界各地物色代理商,推进海外市场营销网络建设,努力建立稳固的营销渠道。在广泛征求众多国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组织人员对出口产品包装进行设计策划,研发符合海外市场客户需求的系列产品,并按照客户的需求组织生产和供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