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05年建筑工程装饰奖颁发 促企业提升精品意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2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 2005年“全国建筑装饰工程奖”颁奖大会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马挺贵、秘书长徐朋等出席了颁奖大会,获得本次大奖的施工、设计单位代表到会受奖。

  经过评审组严格、公正的评定,共有129项工程获得本年度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公共建筑装饰类),获奖承建单位140个,获奖参建单位4个; 23项工程获得全国建筑工程装饰
奖(公共建筑装饰设计类),获奖设计单位25个; 36项工程获得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建筑幕墙类),获奖承建单位36个。获奖工程和获奖单位名单全部于中国建筑装饰网进行公示。

  “全国建筑装饰工程奖”评审和颁奖状活动至今已进行了五年,奖项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扶大扶优扶强”的行业发展方针,极大地提高了建筑装饰行业的项目管理水平、提升了从业人员的精品意识,树立了一批优质工程和品牌企业,为推动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即将迈入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重要关头,本次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的评选旨在打造行业“

十一五”发展的龙头企业,具有引领建筑装饰业进入全新发展阶段的特殊历史意义。

  据了解,颁奖会期间,2005年“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家”颁奖仪式和中国建筑装饰业协会理事会换届会议将在京同期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