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五星加油站为起点中油北京销售形象改造工程竣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0:11 中国石油网

  中油网消息:据中国石油报报道,截至12月5日,中油北京销售有限公司完成了其所属油库及加油站的形象改造。至此,这个公司新标识更换和各项形象建设改造工程全部竣工。

  集团公司下达统一标识的通知后,北京销售有限公司积极行动,以更换新标识为契机,对所属库站形象和隐患项目进行全面彻底整改,企业面貌焕然一新,展示出中国石油良好的整体形象。

  据了解,为保证统一标识高起点、高标准,北京销售有限公司从今年2月起,以其五星级加油站———南湖加油站的形象改造为起点,从罩棚、营业厅、便利店,甚至垃圾箱等都按照标准进行改造。在改造中坚持节约原则,把五星级加油站的灯箱经过专业包装后,放置在三星级加油站使用。同时,公司要求所有加油站对站房等的土地铺设草坪,并对所有墙体重新粉刷,使公司在更换标识的同时更新了加油站的整体形象。

  为达到统一标识效果,北京销售有限公司把

加油站及油库形象改造和硬件环境建设作为公司改革发展的新起点,先后在油库、各加油站召开形象改造工程建设协调会等现场办公会30余次,对罐区地面硬化、办公营业厅等
建设工程
进行周密部署。特别是在油库改造中,在不耽误进油、付油作业的情况下,保证了各项施工的顺利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