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江森自控完成收购约克国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7:45 新浪财经

  委任C.David Myers为公司行政长官

  2005年12月9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 美国江森自控(JCI)今日宣布,已完成对“约克国际”公司 ─── 一家全球性供暖、通风、空调、制冷设备与服务(HVAC&R)供应商的收购。

  此次收购成功已获得约克股东之前的批准。江森自控按每股普通股56.50美元的价格支付给约克股东。本次收购总价值约32亿美元。

  合并前“约克国际”年营业额近50亿美元,合并后“约克国际”将隶属于江森自控的“设施效益(Building Efficiency)”业务部门,该业务部门在2005年创造了57亿美元的销售额。合并后该业务部门将通过700多个机构为遍及125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

  “合并之后,双方业务的互补性将创造出一种重塑该行业的机遇。” “江森自控”副董事长兼执行副总裁斯蒂芬.罗尔(Stephen A. Roell)称:“从宣布收购之时起,由来自双方公司的员工组成的团队就立即开始携手工作,以便快速并有效地整合我们的组织结构。因为我们有着相似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这使得我们能够从一开始就卓有成效地工作,我们为已取得的工作进展感到欣慰。”

  罗尔(Roell)先生认为:“在合并过程中,我们日益相信我们有能力实现在八月份最初宣布收购时预计的增值目标,即到2008年,在发挥成本与增长整合效应的基础上,实现2亿7千5百万美元的增值。”

  在今天的交易完成之后,“江森自控”董事会委任了约克前CEO兼总裁大卫.梅耶(C.David Myers)为“江森自控”副总裁兼公司行政长官。 公司同时任命梅耶(Myers)先生为公司“设施效益(Building Efficiency)”业务部门总裁,向罗尔(Roell)先生负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