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嘉娜宝药妆品牌年内进入中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03:05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郭艾琳 发自上海

  日本第二大化妆品企业“株式会社嘉娜宝化妆品公司(下称‘嘉娜宝’)”重整中国市场的业务。

  昨日,《第一财经日报》从嘉娜宝(上海)市场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今年年末,嘉娜
宝旗下药妆品牌freeplus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而这也是第一个进入中国的亚洲药妆品牌。

  嘉娜宝(上海)药局事业部总监松田一仁告诉记者,第一批药妆店将初步进驻包括位于南京东路上的上海第一医药连锁旗舰店在内的4家药店,并开设专柜,同时配有嘉娜宝自己的营业员和美容顾问。而所有的该系列品牌的商品都将直接从日本进口。

  第一批药妆店开业后,嘉娜宝除了在上海扩大规模外,其还将于明年4月份左右进驻苏浙一带以及北京地区的药店,而明年年底将在广州和深圳同样推出药妆品牌和销售模式。松田一仁强调,其所挑选的药店都将是大型的,同时在当地所在区域有良好营业额的药店。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34254460(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