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关注直销立法 > 正文
 

玫琳凯:立法为经营者提供规范的商业环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09:38 新浪财经
  2005年12月1日,《直销管理条例》正式实施,中国直销业由此进入有法可依的时代。12月1日,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致信新浪财经,发表如下声明:

  12月1日,《直销管理条例》正式颁布实施。作为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直销企业,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对此表示欢迎。

  玫琳凯公司1963年成立于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经过四十多年的成功运作,今天玫琳凯公司的业务已遍及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36亿美元,并在全球拥有超过一百五十万的销售人员。1995年,玫琳凯来到中国,投资2000万美元设立了其在海外的第一家工厂,并注册成立了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进入中国十年之际,玫琳凯在广大员工和销售队伍的努力和支持下,在中国各级政府的指导和帮助下,取得了很大的发展和卓著的成绩。

  玫琳凯公司认为,此次直销相关法规的颁布执行,对于直销企业、行业主管部门,以及社会公众都具有积极的意义。立法将帮助清理目前市场上鱼龙混杂的局面,为经营者提供一个规范的商业环境和有力的法律保障,给直销行业的发展和正规的直销企业带来新的机遇。

  一直以来,玫琳凯公司严格遵守中国政府的各项相关法律、规章,并在此基础上依法经营。1998年,玫琳凯公司获得了中国政府有关部门的批准,转型采用店铺经营并雇佣推销员的营运制度至今。特别是在2002有关规范转型企业的31号文件颁布实施后,玫琳凯公司积极调整适应,贯彻实施并在全国推广店铺(授权经销商)+ 推销员(美容顾问)的制度,坚持所有推销人员均以个人销售给最终消费者的销售额取得公司的销售佣金,不仅获得了各级政府的认可,也得到了公司广大销售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认同。根据新近实施的《直销管理条例》,公司有信心依照法规要求,顺利完成直销许可证的申请工作。

  玫琳凯公司一贯对在中国的事业发展充满信心,1995年玫琳凯刚刚进入中国市场,即投资两千多万美圆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了美国本土以外投资建立的唯一一家生产性企业。面对

直销立法后广阔的市场前景,公司在2004年底投资一亿元人民币,在原工厂附近开始新建第二工厂,扩大生产规模。新工厂预计将于2006年投产,年产能将超过1.8亿件。产品生产线扩充至18条,员工规模近千人,并采用先进的全
供应链
系统管理整个采购、生产、供应、销售等过程。公司在近年还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9002和ISO14001质量体系认证,并大力推行消费者100%质量满意保证和优质客户服务工作。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女性实现追求美丽的梦想,作为全球知名企业,玫琳凯期待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中国努力实现与广大的中国消费者共赢的局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