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方正携手eNet 共同打造“数字IT嘉年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0:06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上海2005-11-30(中国商业电讯)——日前,由eNet硅谷动力主办的“数字IT嘉年华”暨第二届IT采购节活动已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赞助厂商,方正科技(600601)将在“数字IT嘉年华”网上专题、鼎好展卖、高校推广等几个环节中,对近期面世的一系列“拳头”产品——六款学生笔记本进行重点推荐并为北京高校师生提供大规模的优惠购机服务。

  此次“数字IT嘉年华”活动的“网上专题”部分将设置“方正笔记本专区”,重点介绍方正科技近期推出的六款学生系列笔记本,其中包括国内首款具备物理防盗功能的笔记本方正佳和H520,电池使用时间长达5个小时的高能长效笔记本方正佳和H450,小巧便携的12寸笔记本方正佳和H200,机身轻薄、外观时尚的方正颐和T360,轻盈典雅、高端配置的方正颐和S100,经济实用、性价比很高的方正颐和E150。六款笔记本分别具备鲜明的特色,覆盖各个价格区间,无论您是需要轻薄小巧的笔记本,或是时尚前卫的笔记本,还是经济实惠的笔记本,都能从其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产品。

  作为“数字IT

嘉年华”的重头戏,方正科技将大手笔推出“数码优惠大派送”活动,在北京市8所高校发放4万份印有产品优惠券的宣传套票,针对学生群体进行大力度推广。学生朋友们持优惠券购买方正科技数码产品,就可享受一定的优惠。需要提醒的是,优惠机型数量有限,因此优惠券确认生效时采用“先到先得”的方式。

  既然是“嘉年华”,自然少不了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届时除了优惠购机等活动外,校园活动服务台也将举行“80挚爱IT品牌”大型有奖调查,学生朋友们填写活动问卷便可参加当天的抽奖活动。

  此次“数字IT嘉年华”的校园推广活动将为深秋的校园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并让学生们在紧张学习之余体会到方正科技产品带来的无穷乐趣。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将为更多学生、老师提供优惠购机服务服务到校。

  学生笔记本市场由于容量巨大、潜力惊人而成为近年来各厂商竞相追逐的一块“宝地”,今年以来竞争更是呈现白热化趋势,各品牌纷纷针对学生市场推出相应的笔记本产品。而本身具有校园背景的方正科技在进军学生市场时则显得如鱼得水,得心应手,不仅针对学生需求“量身定做”推出一系列笔记本新品,还举办了多场规模浩大的深入校园的市场活动、赞助活动、技术展示以及主题促销等,向人们展现了一个更加年轻、更加时尚、更加人性化的方正科技。

  在品牌、技术、品质、服务各方面均获得消费者的信赖之后,方正笔记本在市场上取得了相当亮眼的成绩,销售全线飘红,“五一”、暑促、“十一”期间更是接连掀起销售狂潮,各专卖店佳报频传,甚至创下单店一天卖出近20台笔记本的可喜成绩。方正笔记本以时尚、实用等优势一路走俏学生市场,成为许多大学生学习、生活的新“伴侣”。

  此次方正科技赞助eNet“数字IT嘉年华”活动,显示出方正科技对于学生笔记本市场的高度重视。作为国内有着深厚底蕴和超强实力的IT综合企业,方正科技在“数字IT嘉年华”中的一系列动作不仅体现出其始终紧盯市场趋势变化,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的大家风范,也展现了方正科技“源自北大、回馈教育”的企业理念,以及深化品牌形象、获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的远见卓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