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欧盟明年年初将公布全球不安全航空公司黑名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2:07 经济参考报

  记者:刘黎  文章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布鲁塞尔电 欧洲议会日前高票通过一项旨在加强欧盟民用航空安全的法规。根据这项法规,欧盟最早将于明年年初公布一份全球不安全航空公司的“黑名单”,被列入名单的航空公司将被禁止在欧盟境内运营或穿越欧盟领空。

  这项法规预计将在12月5日的欧盟交通部长会议上获得通过并成为欧盟正式法律。

  根据这项法规,世界上所有“有确凿证据表明其有严重安全缺陷、或缺乏改善其安全缺陷的能力或意愿”的公司都将“榜上有名”。不过在“黑名单”公布之前,所有“上榜”公司都有权提出申辩。欧盟委员会每3个月将重新评估这份名单,并根据情况决定是否修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7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