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方正同步英特尔 全国首推双核至强服务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1:26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中国商业电讯)——近日,Intel全球发布其应用于服务器级的双核至强处理器,与此同时,方正科技(600601)作为英特尔在中国最大的合作伙伴之一,也在国内率先推出基于此处理器的方正圆明服务器——MT5002200。

  作为国内第一款基于英特尔双核至强处理器,在保持了圆明服务器高性能、高可扩展、高可用等特点的同时性能全面加速,引领着国内服务器市场32位到64位,单核心向多核心
的发展。这款产品也将会成为企业、政府重要部门等领域,在大型WEB、Mail服务器、高性能防火墙、电子商务应用、数据库等应用上的理想平台。

  对于服务器来说,双核处理器的使用意味着更快的信息处理速度,更强的数据库分析能力,更长的系统在线时间,以及更低的功耗。而由于使用两颗频率相对较低的处理器,成品率大大提高,因而使用了双核技术的圆明服务器价格的上升远小于其性能的提升。为了让国内用户率先真正体验到双核的高性能,同时也能享受到超值的应用,方正在第一时间发布基于双核至强处理器的圆明服务器,显示了方正科技不凡的综合实力以及对国内企业的深切关怀。

  双核动力技术领先

  方正圆明MT5002200服务器配备的英特尔最新推出的双核至强处理器,具有800MHz前端总线,每个内核独立2M全速二级缓存,使系统性能提升在50%以上,与此搭配的是双通道ECCREGDDR2-400内存,完全发挥出CPU的全部实力,性能更加强劲,采用新一代串行PCI-E总线技术,相对PCI-X总线,传输带宽获得突破性增长。同时此款服务器支持内存的镜像和热备,可以在系统运行时插入或更换硬件,从而最大限度保证系统的在线时间。

  圆明MT5002200服务器是一款融合了32位以及64位计算技术的新一代服务器,不但兼容现有32位应用,同时也支持64位应用,扩展的内存寻址能力,使其最大可支持32GB海量内存,同时具有双精度64bit整数计算,由方正独创的32位/64位应用自识别技术,系统可以根据所装

操作系统自动调节系统参数,无需用户切换参数设定,应用自由切换。

  扩展灵活可靠保障

  圆明MT5002200的扩展能力十分高,您可以添加多达10块硬盘,满足海量信息的存储及管理,并集成高性能千兆网卡,满足企业不断增长的需要。在数据保护上,MT500支持×4Chipkill内存技术,采用在线镜像和热备内存设计,内置ROMB(RAIDon MotherBoard)功能,并可提供RAID5配置,有效保障数据的安全。

  同时在系统安全方面,圆明MT5002200可以通过在BIOS中设置密码,能够通过锁定键盘鼠标,前面板功能键防止他人未经授权随意察看服务其中的资料。此外,还支持BIOS损坏及时恢复功能,还支持使用软盘的恢复功能,有效保证服务器的安全性。

  管理方案运筹帷幄

  采用了业界领先的服务器技术,率先使用了先进的双核处理器的同时,方正科技并没有忽略服务器除了性能之外的另一个最重要的特性。通过随机免费赠送的管理方案RME(ReminusManagementExpert),使圆明MT5002200拥有异常突出的可管理性能,它适用于单独或者集中管理方正圆明全系列服务器,其全面的管理能力,良好的硬件兼容性,最新的B/S软件架构,处处体现出了圆明服务器为用户全心全意服务的宗旨。

  通过圆明服务器RME管理方案,管理员可以对服务器进行全面的监控与管理,还可以与大型管理软件进行完美结合,达到对整体网络环境和系统应用的进一步控制与管理,既让网络管理员工作变得简单,也让企业减少信息化运营成本,降低整体TCO。

  按需配电合理利用

  在国家推行

节约型社会的今天,节约
能源
已成为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同时,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能源的节约更代表了生产成本的降低,可为企业赢得更多的利润。方正的圆明MT5002200服务器正考虑到了至一点,率先采用了DBS(DemandBasedSwitch)按需配电技术,结合新至强处理器的增强型SpeedStep畗功能,当系统处于空闲状态,CPU占用率较低时,圆明MT5002200系统将自动调整底层电压,降低CPU频率,从而降低系统功耗(包括CPU、整压电路和散热系统功耗);当需要处理大量应用时,CPU以最高频率运行,满足应用处理需求,这就要求服务器系统能够根据应用激增情况快速响应,支持处理器供电。圆明MT5002200精心设计的电源系统将以最快速度提供CPU主频提升所需能量。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